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2019年12月15日,浙江省海洋岩土工程与材料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会议

编辑 :闻丽萍    时间 :2019-12-17    访问次数 :65

浙江省海洋岩土工程与材料重点实验室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于20191215日,在杭州西溪悦椿酒店召开。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立忠教授,副主任詹树林教授,共建单位舟山海洋中心金卫勇主任,学术委员会委员余智恩、王强、张金荣、孙志林、潘存鸿、杨辉、单治钢,以及重点实验室核心人员高洋洋、国振、洪义、徐强、李玲玲、梁旭等共计22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王立忠教授主持,王教授首先对本次到会的人员表示欢迎,并且感谢各位专家支持实验室的工作,随后,詹树林教授、国振副教授,高洋洋副教授针对实验室研究方向各分块做年度工作汇报。报告结束后,王立忠教授主持讨论环节,请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为实验室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把脉。各位专家在自己的领域上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就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王立忠教授指出,对于今后高校与企业产学研的合作,要改变以往的问题导向,从目标导向出发合作。王教授和各位委员们还深刻地探讨了传统的土木工程如何迎接信息的挑战,新能源产业如何跟信息技术融合,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方向等问题。并指出科研人员要充分重视软件的重要性。